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字[2016]102号关于表彰中央财经大学2016年度本科生优秀班长的通知

时间:2017年01月14日  作者:  点击:
各学院、研究院:
     根据《关于评选中央财经大学2016年度本科生优秀班长的通知》(学字〔2016〕93号)要求,经个人申报、各单位推荐和公示、学生处复核后,决定授予财政税务学院孙秦章等44名同学2016年度本科生“优秀班长”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班长珍惜荣誉,戒骄戒躁,锐意进取,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广大同学以先进为榜样,勤奋学习、扎实工作、乐于奉献,为班级建设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特此通知。
 
 
     附件:中央财经大学2016年度本科生优秀班长名单
 
 
                                   学生处  
     2016年12月12日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