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字〔2016〕27号关于做好2016届本科毕业生素质评价及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年01月14日  作者:  点击:

 

各学院、研究院:

为做好2016届本科毕业生素质评价及奖学金评定工作,现将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准备阶段(310日至48日)

请各学院(含研究院,下同)根据《中央财经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素质评价办法(试行)》(校发〔2012122号,以下简称《素质评价办法》),结合本学院实际情况制定本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生素质评价细则与评价标准,选定各班级评议小组成员,组织学生准备好素质评价的相关依据材料。

各有关部门需在48日(星期五)之前确定与毕业生素质评价指标相关的数据和分值,根据“同类工作取高不累加”的原则由辅导员进行审核汇总。

二、评价阶段(49日至422日)

本科毕业生应于49日(星期六)至415日(星期五)登陆学生工作系统学生素质评价模块进行自我评价。

学生自评结束之后,评议小组于416日(星期六)至421日(星期四)登陆学生工作系统学生素质评价模块进行班级评议。

2016届本科毕业生素质评价系统操作使用说明见附件1。各学院应提前准备和整理相关数据,以确保按时完成班级评议任务。    

三、公示完成阶段(422日至427日)

学生在班级评议结束后可登陆素质评价系统查看自己各项指标的评议成绩,学院应同时公示本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生素质评价细则与评价标准,公示期不少于三天。    

经公示无异议后,辅导员在427日(星期三)登陆系统计算学生素质评价成绩并查看、打印学生素质评价成绩汇总表。    

请各学院于427日(星期三)下午5:00前将学生素质评价成绩汇总表(纸质版)和学院评价细则和评价标准(纸质版),签字盖章后报送学生管理科。    

四、奖学金申请阶段(428日至54日)

学生素质评价工作结束后,学生可按照《中央财经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校发〔2012121号,以下简称《奖学金管理办法》),根据本人素质评价成绩登录学生工作系统奖助贷管理模块申请全面发展奖学金或单项奖学金,申请时间为428日(星期四)至54日(星期三)。    

五、奖学金评审阶段(55日至510日)

各学院按照《奖学金管理办法》的要求和2016届毕业生各学院、班级奖学金评奖比例(见附件2),对学院学生申请的全面发展奖学金和单项奖学金进行评审、公示,公示期不少于三天。

经公示无异议的奖学金名单汇总表,签字盖章后于510日(星期二)下午5:00之前报学生管理科,电子版发送至学生管理科邮箱:xsk@cufe.edu.cn

六、奖学金审核公示阶段(511日至5月下旬)

学生处对各学院提交的奖学金评选结果进行审核,并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各单位务必本着民主、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素质评价办法》和《奖学金管理办法》要求,按照《2016届本科毕业生素质评价及奖学金评定时间推进表》(附件3)安排,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圆满完成2016届本科毕业生素质评价及奖学金评定工作。

联系人:钟俊杰  杨茜毓  

电话:62288329  

地点:学院南路校区行政楼102

特此通知。

附件:1.2016届本科毕业生素质评价系统操作使用说明

          2.2016届毕业生各学院、班级奖学金评奖比例

          3.2016届本科毕业生素质评价及奖学金评定时间推进表

 

                                                                                                                                                      学生处 

201643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