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5-2016年度沙河校区园区学生党员先锋队换届选举的通知

时间:2015年06月18日  作者:  点击:
沙河校区全体学生党员:
      沙河校区学生生活园区党员先锋队以提升党员素质、服务广大同学为目标,始终践行“创先争优树旗帜 服务奉献作表率”的宗旨,由学生工作部学生生活园区指导中心组建,是一支立足楼宇、扎根园区、辐射校园的服务型党员队伍;先锋队打破传统的党支部建制,以楼宇为单位开展工作,自2013年4月成立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党员形象栏亮身份、红色书籍阅读系列活动、迎新志愿服务岗、劳作体验课、“雷立锋行”、高校民防季等多项教育实践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先锋队队伍建设,确保先锋队工作平稳有序进行,经学生工作部研究,决定于2015年6月下旬开展园区学生党员先锋队换届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对象    
      沙河校区2013级、2014级全体本科生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
      二、岗位设置    
      1.党员先锋队大队长1名、副大队长3名;
      2.沙河校区本科学生宿舍楼宇分队长各1名;
      3.影像组组长1名、组员若干名。
      4.图文组组长1名、组员若干名
      5.办公室主任1名、干事若干名。
      三、报名条件    
      (一)先锋队大队长、副大队长
      1.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党员,有先锋队分队长工作经验者优先;
      2.热爱祖国,忠诚于党,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在各方面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3.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创新意识;
      4.热爱先锋队工作,对党员先锋队发展现状有较为深入的了解与思考。
      (二)各楼宇分队长
      1.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党员(含预备党员),曾参与过先锋队活动、有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
      2.热爱祖国,忠诚于党,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在各方面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3.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良好的群众基础,以及踏实肯干的态度;
      4.热爱先锋队工作,对党员先锋队发展现状有较为深入的了解与思考。
      (三)影像组组长/图文组组长
      1.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党员(含预备党员),曾参与过先锋队活动者、有摄影特长/海报制作、文字撰写特长者优先;
      2.热爱祖国,忠诚于党,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在各方面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3.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具备一定的新闻稿写作、摄影能力与特长;
      4.热爱先锋队工作,对党员先锋队发展现状有较为深入的了解与思考。
      四、工作安排    
      (一)报名阶段
      下载并填写《2015-2016年度沙河校区园区学生党员先锋队换届报名表》(附件1),发送电子版至 cufeyuanqu@163.com,命名格式为“申请岗位+姓名”,截止时间为6月25日(周四)17:00。
     (二)审核阶段(6月25日-26日)
      学生工作部将对申请人的材料进行审核,确定进入面试环节的候选人名单。
      (三)面试阶段(6月26         日-30日)
      候选人需携带报名表(纸质版),按时参加面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四)公示阶段(7月1日至3日)
      学生工作部将对先锋队新一届拟上任人员名单进行公示。
 
      五、工作要求    
      做好党员先锋队换届选举工作,是队伍可持续发展、更好服务同学的重要保障。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在学生工作部的领导下进行,学生生活园区指导中心负责指导与协调,上届先锋队骨干负责具体实施。各楼宇分队要认真做好宣传工作,确保本次选举能够顺利进行。
     
      联系电话:61776669  联系人:李老师  王老师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部学生生活园区指导中心
                                                                                                                               二〇一五年六月十七日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