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字[2016]94号关于表彰2016年义务兵役服役期满学生的通知

时间:2017年01月14日  作者:  点击:
各学院、研究院:
     2016年9月,我校2014年参军入伍的5名学生义务兵役服役期满,其中4名学生退出现役,1名学生提干后留在部队。在部队期间,他们严格要求自己,坚决服从命令,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并屡获部队嘉奖。
     经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审议,按照相关规定,决定对在部队期间获“优秀士兵”荣誉称号的学生,一次性奖励2000元;对荣立三等功的学生,一次性奖励3000元。具体奖励情况见附件。
     希望受到表彰和奖励的同学再接再厉,将部队中养成的良好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附件:中央财经大学2016年义务兵役服役期满学生表彰情况一览表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
                                       2016年11月21日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