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字〔2015〕53号 关于做好暑假前后相关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年06月29日  作者:  点击:
各学院、研究院:
      暑假在即,为做好学期末及暑假期间相关学生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做好暑假留校学生统计工作
      请各单位做好暑假学生去向摸底统计工作,动态掌握学生留校和离校情况,按校区分类填写《2015年暑假留校学生情况统计表》(见附件),并于7月3日(周五)上午11:00前将电子版信息报送学生工作部思想教育办公室,邮箱     xuesheng@cufe.edu.cn
      二、做好2012、2013、2014级学生放假和报到工作
      各单位要根据学校统一放假和开学的时间安排,做好2012、2013、2014级本科生离校、返校、学费缴纳、报到注册等工作,做好本科生家庭经济情况困难调查工作,并提前通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放假期间准备好新学年的《家庭经济困难调查表》。
      三、做好2012级学生搬家工作
      7月7日—11日,沙河校区2012级学生将由沙河校区搬至学院南路校区,各单位要按照学校相关工作安排,全力做好学生搬家工作。
      四、做好学生暑期安全教育工作
      各单位要积极开展暑期安全教育和留校学生关怀工作。放假前,辅导员要走访学生宿舍,对宿舍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并做好宿舍安全教育工作;要召开班会,分类别做好学生返乡、社会实践实习、外出旅行、留校等期间的安全教育工作;做好特殊学生群体的教育、引导、关怀和帮扶工作,重点关注心理疾患的学生,做好与家长的沟通联系工作。
      五、做好2015级本科生迎新工作与入学教育准备工作
      9月7日为2015级本科新生报到日,9月17日—30日为新生军事技能训练时间。请各单位提前做好迎新准备工作,并根据学校入学教育的总体部署,制定本单位入学教育方案。
 
 
 
                                                                                                                                                 学生工作部
                                                                                                                                              2015年6月29日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