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字[2016]28号关于做好2016届本科毕业生档案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年01月14日  作者:  点击:
各学院、研究院:
    为做好2016届毕业生档案工作,使毕业生的档案能够及时、完整、准确地寄到用人单位,根据《中央财经大学全日制本(专)科学生档案管理实施办法》和北京市机要局的投递规定,现将有关本科毕业生档案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关于毕业生有关材料填报及移交
    请各毕业班辅导员于4月15日(星期五)到学生处学生管理科(行政楼102房间)领取2016届学生的毕业生登记表及大四学年度的学生素质评价表,指导学生按照《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填表说明》(附件1)要求,做好表格填写工作。
    请各毕业班辅导员按照“以班为单位,以学号为顺序”的原则,将填写好的毕业生登记表(一式两份)、学生素质评价表、入党积极分子材料及其他学生入党材料(如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考察表等)分别排序。其中,毕业生登记表(一式两份)和入党材料须在首页用铅笔标明班级、学号。辅导员须汇总填写《档案材料移交登记表》(附件2),与上述档案材料一并于5月4日(星期三)下午5:00前以学院为单位交至学生处学生管理科。
    毕业生登记表和学生素质评价表作为档案材料,要求所有毕业生必须认真填写。未能按时移交毕业生登记表与学生素质评价表的同学须在《中央财经大学2016届本科毕业生档案材料移交登记表》(附件2)“备注”栏中注明原因,及时补交。以前年度未上交的学生素质评价表需一并补齐上交。
二、 关于毕业生档案转寄及有关工作
    请毕业班辅导员核实已签约毕业生的档案转寄单位与地址,以便按照大学生就业与职业发展指导中心安排准确完整的输入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有关信息请参考《中央财经大学2016届本科毕业生档案转寄工作注意事项》(附件3)。
    对于考取外校研究生的学生,报考学校的调档通知中要求提供的政审材料由各学院开具。调档函寄至学生本人手中后,将调档函原件交至学生处学生管理科,并将复印件交至学生处大学生就业与职业发展指导中心及所在学院。
    出国留学学生的档案,如存放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留学人员档案室,需将调档通知单及时交至学生处大学生就业与职业发展指导中心。
    特此通知。
 
附件:1. 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填表说明
      2. 中央财经大学2016届本科毕业生档案材料移交登记表
      3. 中央财经大学2016届本科毕业生档案转寄工作注意事项
 
学生处
2016年3月16日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