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二期辅导员个人成长小组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年10月23日  作者:  点击:

各学院、研究院:

 

为满足辅导员队伍成长和建设需求,心理咨询中心将于10-12月开展第二期辅导员个人成长小组工作。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小组简介

 

个人成长小组为成长性质的团体,关注此时此地的情感问题,注重成员之间心与心的沟通,强调团体中的人际交往经验。小组的目的是为了帮助成员促进个人的成长,包括了解自我、情绪疏解、自我肯定、接受他人、有信任感、角色完成和寻求有意义的人际关系等,不做治疗使用。欢迎任何愿意探索自己、了解自己,希望增强自信、改善人际关系的辅导员老师积极参与。

 

二、小组带领者

 

周连红,中国心理学会注册系统注册心理咨询师、副主任医师、EAP心理咨询师、北京市心理卫生协会监事长、中国卫生系统EAP协会副会长。

 

三、具体安排

 

小组工作时间为 1027(星期五)开始,每星期五16:00-18:00,共八次。地点在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南楼104心理咨询室。为确保小组工作效果,报名的老师须确保自己能连续参加。

 

四、参加人员

 

本小组面向全校本科生、研究生辅导员招募成员。本期招募名额为12名。有意参加者请于1020之前将本人姓名、所在单位、手机号和邮箱发送到cufexinli@126.com

 

联系人:陈老师,王老师    电话:62288104

 

 

 

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  

 

20171010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