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字〔2018〕51号 关于评选“仲利国际奖学金”的通知

时间:2018年10月19日  作者:  点击:

各相关学院:

“仲利国际奖学金”由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出资设立,用于奖励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在校本科生,每年奖励名额为20人(具体评审要求详见附件1),本次评奖考核时间为2017-2018学年度,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财政税务学院、金融学院、会计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和商学院的二年级(含)以上本科学生,每学院各4人。

二、奖学金额度

奖学金额度为5000//

三、申请条件

(一)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管理制度,思想品德优良,评奖学年无违法违纪行为。

(二)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秀,参评学年综合素质测评成绩在同年级同专业排名前20%,参评学年无不及格课程(含选修课,以初次成绩为准),同等条件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考虑。

(三)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义务劳动和社会公益服务活动,在集体中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四)在评奖年度未受过警告及以上处分。

(五)评奖年度不处于休学或保留学籍状态,无恶意拖欠学杂费。

(六)评奖年度已获评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及其他政府和社会奖助学金者,不能重复申报本奖学金。

四、申请及评审程序

(一)发布评奖通知及名额分配表(附件2);

(二)各有关学院成立“仲利国际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完善相关评奖程序及细则;

(三)符合条件的学生向所在学院提出书面申请,同时提供成绩单、相关科研成果、学术论文、荣誉证书、实习证明等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四)学院对申报学生的参评资格、综合测评成绩和其他证明材料审核后,讨论提出推荐名单,在全院范围内公示,无异议后报学生处复核,推荐学生填写《中央财经大学“仲利国际奖学金”学生申请表》(附件3;      

(五)学院于115日前,将学院评审委员会名单、《申请表》、《汇总表》(附件4)及相关证明材料加盖学院公章一并交至学院南路校区行政楼102学生管理办公室或沙河校区师生事务服务大厅19号窗口;《申请表》、《汇总表》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sk@cufe.edu.cn

(六)学生处对学院上报名单进行复核,在全校范围内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提交基金会备案并颁发奖金。

五、其他

(一)对在评比中弄虚作假的学生,一经发现,取消其评比资格,已获奖的取消其奖项并追回奖金,涉及违纪的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二)获奖学金的学生如在随后的一学年内有违反学校纪律或国家法律的行为,基金会有权追回奖学金。

   特此通知。        

         

 

 

学生处、教育基金会

           20181019日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