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级本科生标兵班集体、优秀班集体现场评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年05月31日  作者:  点击:

各学院、研究院:  

根据《关于在2018级本科生班集体中开展班级建家评选活动的通知》(学字〔2019〕11号)的要求,在各单位周密组织和各班级积极参与下,2018级本科生班级已顺利完成自评与推荐、资格审查、入围公示等阶段,为做好现场评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时间与地点  

2019年6月5日(周三)具体安排:  

14:00--17:30沙河校区东区主教111教室  

18:00--20:00,学院南路校区主教114报告厅  

二、参人员  

参评班级汇报人员、班级亲友团(不少于5人)、班级辅导员老师。同时,欢迎其他班级师生到场观摩。  

、奖项设置  

标兵班集体2优秀班集体18个。  

、奖项产生  

学生工作部邀请专家组成现场答辩评审委员会(以下简称“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会根据参评班级现场汇报展示和答辩情况,进行现场评审,最终以初评成绩和现场评审成绩相结合的方式产生优秀班集体,两校区总得分最高者为标兵班集体  

、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研究院安排专人审查参评班级汇报展示材料,组织参评班级按照评审要求参加现场汇报和答辩。  

(二)各参评班级组织好“班级亲友团”到场加油助威。  

(三)评审环节包括汇报展示和现场答辩。每个班级展示和答辩时间共7分钟,其中,汇报展示5分钟“班级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汇报展示,不少于30秒,现场答辩2分钟。各参评班级要严格按照汇报时间要求准备有关材料,现场汇报和答辩环节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一旦超过规定时间,将终止汇报和答辩。  

(四)汇报展示要立足共同成长和班集体凝聚力视角,结合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安排,总结提炼班集体建家过程中的突出成果和成功经验。鼓励参评班级自拟汇报主题,创新汇报展示方式,客观、生动展现班级风采。  

(五)各参评班级制作展示材料时建议使用常用的字体与视频格式,以免影响正常展示。  

(六)各参评班级于6月4日(周中午12:00-14:00将现场汇报电子材料(如ppt、视频、音乐等)拷贝到学生工作部学生思想教育办公室学院南路校区行政楼102室,沙河校区丁香园4号楼211室),参与抽签决定现场汇报顺序,并简要说明现场汇报方式。  

(七)各参评班级现场汇报负责人于6月4日(周晚上18:00-19:00到评审会场调试电子汇报材料的播放。  

(八)各参评班级要按照规定时间完成各个环节的工作,现场评审会当天不再进行电子汇报材料的更新、拷贝和调试。  

各参评班级需填写《2018级本科生班级建家参评班级信息统计表》(见附件),于6月3日(周一)上午11点前发送电子版至邮箱banji@cufe.edu.cn。  

   

     人:吕玉兰  魏洋洋    

     联系电话:61776665 61776668    

 

附件:2018级本科生班级建家参评班级信息统计表  

 

 

                                          学生工作部    

                                       20195月31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