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17级本科新生国防教育周宿舍内务卫生检查顺利完成

时间:2017年10月19日  作者:  点击:


 


 

  为落实国防教育建设成果,提升新生作风纪律意识和日常内务建设,10月12日下午,我校组织开展了本科新生宿舍内务卫生检查,检查评分组由学校武装部杨晨亮、沙河校区办公室王玉山、保卫处宋一民以及昌欣物业主管兰晶晶组成。

  此次检查涵盖所有本科19个学院,沙河校区东、西区共15幢宿舍楼,采取指定宿舍和抽查宿舍相结合的形式,总共检查2017级本科新生男、女生宿舍76间。检查严格按照《2017级本科新生国防教育周宿舍内务卫生检查标准》的八条规定和打分

 

实地察看

    下午4时40分,在检查完沙河西区5号楼5611号宿舍后,本次2017级本科生国防教育周宿舍内务卫生检查顺利结束。通过本次检查发现,宿舍内整体干净整洁,被褥卧具和私人用品摆放有序;未发现违章电器,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无饲养宠物,私拉电线网线等违规行为,内务卫生总体水平较高。

    宿舍内务卫生的抓建不在一时,而在经常;国防教育的成果体现不仅在整体,更在日常细微。希望广大2017级本科新生能把这种干净整洁的良好环境和规则有序的作风习惯保持下去,让国防教育的成果得到长远落实。

编辑:张萌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