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6-2017学年第四次学生工作例会

时间:2017年01月04日  作者:  点击:

2016年12月27日下午,我校在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604会议室召开2016-2017学年第四次学生工作例会暨安全稳定会商研判会。校长助理朱凌云,沙河校区办公室、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保卫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中财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研究院(中心)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杨莹主持。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蒋西河通报了我校近三年本科生考试违纪情况并进行简要分析,要求各单位做好学生的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工作;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健通报了12月份本科生思想动态,对辅导员年会、2017届毕业生就业状况及假期就业工作值班安排进行了简要说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振介绍了本科专业设置与招生工作沟通会相关情况;学生工作部部长杨莹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学生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工作,并对勤工助学岗位设置和经费发放、元旦期间学生安全提示及寒假学生去向统计等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和说明;保卫处处长黄景富传达了上级相关安全稳定工作要求,通报了12月校园治安情况,对新生落户、户口滞留处理、消防安全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研究生院徐振东对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及发放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和提示;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副总经理郑朝阳对学院南路校区食堂修缮、电增容、学生宿舍内部改造等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峰介绍了寒假期间沙河校区学生住宿、楼宇封闭等相关工作安排。

朱凌云进行总结讲话和工作部署。她传达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对会议重点内容进行了强调,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并积极落实。新一年度的工作要紧密结合会议精神,要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探索,深入研究,做好学生党建、思想政治教育和有关的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她还传达了傅绍林书记在刚刚召开的辅导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工作部署,对思政测评工作、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就业相关工作等进行了布置。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