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4-2015学年第五次学生工作例会暨安全稳定会商研判会

时间:2015年05月04日  作者:  点击:
      4月29日上午,我校在沙河校区学院楼1号楼105会议室召开2014-2015学年第五次学生工作例会暨安全稳定会商研判会。校长助理朱凌云,各学院、研究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沙河校区办公室、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保卫处、基建处、团委、中财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杨莹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就“五一”假期安全工作进行布置,保卫处处长黄景富通报了近期校园安全状况,并针对典型案例进行了说明,重点强调了安全隐患点及注意事项。随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炎通报了近期学生思想动态情况、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情况、宿舍消防演习等情况;沙河校区办公室主任卫东介绍了沙河校区西南侧餐馆食品卫生检查情况;研究生院副院长徐淼针对研究生宿舍检查存在的问题、研究生院沙河校区工作安排、研究生住宿安排等问题进行说明;团委副书记王艺介绍了“中财杯”足球赛相关工作安排;学生工作部部长杨莹就就业困难和学业困难学生帮扶、假期学生安全提示、本科生学生住宿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
      最后,校长助理朱凌云作总结讲话。朱助理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五一”假期的安全工作;要通过提升校园的日常管理水平,着重培养师生的安全责任意识。此外,朱助理还详细介绍了“平安校园”迎检当天的日程安排,并就毕业生感恩教育、学生学籍管理、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等问题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