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工队伍赴中信建投证券投教基地开展企业调研活动

时间:2023年04月28日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及北京市春季促就业的相关举措,深化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加强校企联动,学生工作部启动了春季“领航研学”系列活动。4月25日下午,我校37名学院领导、班主任和辅导员前往中信建投证券投教基地开展调研。


19937

活动现场

14691

老师们参观学习投教基地

活动现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胡炜介绍了金融行业概要、人才培养方式、近年来我校毕业生、实习生在中信建投证券实习的表现情况等情况;投资银行业务管理委员会副总裁才深作为我校校友,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进入中信建投证券工作后的收获与感悟;投资者教育基地副总裁李强带领老师们参访基地,通过展示展旗、墙面图片、展柜内的票样等,讲解世界证券史和中国证券史,让老师们深切感受到资本市场对国民经济发展的推动作用;本次活动由人力资源部副总裁王天乐主持。


18F09

企业代表发言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钟俊杰感谢这些年中信建投证券给予学校在人才招聘、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大力支持。之后,老师们围绕学生就业趋势、择业偏好、校企合作等开展了充分交流。

  此次活动拉近了学校与优质企业的距离,深化了学生工作队伍对就业市场招聘渠道及企业用人需求的认知,搭建了用人单位与学生之间信息桥梁。未来,学生工作部将进一步整合优质资源,持续开展学工队伍“领航研学”活动,将班主任、辅导员的培训延伸到一线企事业单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