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工作队伍赴大儒心理咨询中心走访交流

时间:2023年06月01日  作者:  点击:

4月13日下午,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前往大儒心理咨询中心走访交流。

大儒心理创始人徐凯文详细介绍了大儒心理的发展历程、业务版块、系统建构、技术与服务等方面内容,结合中国优秀文化传统与西方临床心理学理论进行说明,并带领老师们参观了心理咨询室、团体工作室等场所。自由交流环节,双方围绕心理健康教育面临的问题及解决方式进行了探讨,共同探索辅导员培训和心理健康教育的新模式。

此次交流学习,使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对心理咨询行业前沿的教育和培训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推进学校心理咨询体系建设发展、二级心理工作站建设和开展辅导员深度访谈工作等起到了促进作用。

撰稿:颜培璇 李 菊

图片:大儒工作人员

审核:钟俊杰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