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4年辅导员培训交流会

时间:2015年01月13日  作者:  点击:
   1月8日下午,我校2014年辅导员培训交流会在沙河校区学院楼4号楼107教室举行。学生工作部部长杨莹,研究生院副院长兼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徐淼,以及全体本科生、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炎主持。
undefined
    首先,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炎介绍了我校2014年辅导员队伍培训的整体情况。随后,财政学院孙双双老师、保险学院才立琴老师、统计与数学学院姚逍老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魏飘飘老师、信息学院朱亭瑶老师和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张琪萱老师,分别从学生党建和基层组织建设、辅导员职业定位、优秀传统文化育人功能、发展辅导和心理咨询专业化提升、高校突发事件与公共危机应急管理等方面交流了学习心得和培训体会。
     辅导员培训是提升辅导员队伍业务能力和专业化水平的重要途径。学校将进一步规划辅导员校内常规培训课程,统筹各类专业化培训项目,加强辅导员间的学习交流,构建起内容完善、形式多样、科学合理的培训体系,以提高辅导员的培训质量,推进队伍的专业化发展,为更好地服务于学校改革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