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4年家庭经济困难受助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5年04月28日  作者:  点击:

 

      2015年4月24日上午,我校在沙河校区主教学楼102教室召开2014年家庭经济困难受助学生座谈会,助学服务中心老师与来自各学院、研究院的19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由助学服务中心张琳琳老师主持。
      会上,张琳琳老师转达了学校领导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和关怀,向参加座谈的学生介绍了2014年学校经济困难认定工作以及各类奖助学金申报和评审情况,并简要说明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通过座谈会了解我校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状况与思想状况、参加勤工助学情况、学生在申请奖助学金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以及对学校助学工作的意见与建议等。到场同学踊跃发言,一方面表达了对学校学生资助工作成绩的肯定,表示学校资助工作基本解决了学生在校期间的经济问题,一方面对资助育人工作方法、资助工作信息化水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间的交流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助学服务中心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发言,对同学们在奖助学金申请、勤工俭学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座谈会上,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乐观向上的心态充分展现了中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风采,学校也将不断完善资助体系,搭建交流平台,积极吸引社会资金设立更多奖助学金,让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得到温暖的关心和帮助的同时,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