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本科生辅导员“北京高校辅导员岗位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年01月02日  作者:  点击:

各学院、研究院:

根据《关于落实北京高校辅导员岗位补贴有关事项的通知》(京教工〔20096号)和《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市辅导员岗位补贴”发放办法》(校发〔2009117),现将2017年本科生辅导员“北京高校辅导员岗位补贴”发放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

根据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和学校有关规定,发放对象为各学院、研究院一线直接从事全日制本科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学生工作者(含在编人员和与学校签订正式聘任合同的人员),可以包括分管本科生学生工作的党委书记、副书记,专、兼职辅导员,团委(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等。

各单位要严肃财经纪律,严格按照文件规定的对象发放,确保专款专用。

二、工作流程

(一)学校确定各单位年度发放金额

2017年,北京市教委向我校划拨辅导员岗位补贴456000元,按照补贴总额与全年学生总数(不含双培生)的比值测算,其中本科生辅导员(不含双培生)岗位补贴总计308689元。学校根据各学院、研究院全年所带本科生人数(不含双培生)确定各单位本科生辅导员岗位补贴发放金额,具体情况见《2017年本科生辅导员北京高校辅导员岗位补贴发放情况一览表》(附件1)。

(二)各单位确定补贴发放方案

各学院、研究院依据2017年本科生辅导员考核结果和深度访谈专项工作抽查结果,确定辅导员岗位补贴级次,测算本单位补贴分配方案。分配方案在本单位公示(公示期为5)无异议后,报送学生工作部。

(三)学校发放补贴

经学校核查无误后,确定发放金额,按财务要求登记造册,发放补贴。

三、工作要求

(一)请各单位严格依据《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市辅导员岗位补贴”发放办法》,认真做好补贴发放工作,确保专款专用。

(二)请各单位于2018110日下午4点前,将《2017年本科生辅导员“北京高校辅导员岗位补贴”分配方案》(附件2)纸质版加盖公章后报送至发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学院南路校区办公楼102室,沙河校区丁香园4号楼213室),电子版发送至xuefaban@cufe.edu.cn

联系人:刘婷 魏静怡

联系电话:010-61776663

   

特此通知。

   

附件:

1.2017年本科生辅导员北京高校辅导员岗位补贴发放情况一览表

2.2017年本科生辅导员北京高校辅导员岗位补贴分配方案

   

   

学生工作部

20171227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