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暨安全稳定会商研判会

时间:2017年11月02日  作者:魏静怡  点击:

1030日上午,我校在沙河校区学院1号楼105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暨安全稳定会商研判会。校长助理朱凌云、沙河校区办公室、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杨莹主持。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工作布置与情况通报。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振通报了“2017级本科新生国防教育周”活动开展情况及2017年学生宿舍治理专项行动落实情况;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薛雪老师通报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状况及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情况;学生工作部部长杨莹对相关工作做了补充说明,她进一步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做好未就业学生的去向摸底及就业帮扶工作。

保卫处处长黄景富通报了10月校园安全治安情况和2017年秋季学生宿舍卫生安全督查工作情况,强调各单位要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团委副书记耿卉介绍了学校学生社团运行情况及社团管理工作情况。

在学生工作例会专题研讨环节,各单位围绕学生宿舍治理专项行动展开研讨,经济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政府管理学院、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法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汇报了本次本科生宿舍楼宇安全卫生督查工作情况,分析了学生宿舍管理的突出问题,并针对整改措施进行了经验交流。

最后,校长助理朱凌云进行了近期重点工作布置,她对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教育、做好学生宿舍常态化教育管理、辅导员深入学习43号令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同时对进一步实施新生思想引航工程、建立有效的社团活动管理机制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要求。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