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本科生减免学费审定小组会议

时间:2019年04月11日  作者:  点击:

4月11日上午8:30,2019—2020学年本科生减免学费审定小组会议在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60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蒋西河主持,各学院、研究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参会。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蒋西河老师介绍了今年减免学费工作的基本情况、名额分配及学校复核结果等,并就学费减免建议学生名单产生方式现场征求了评委意见。随后各学院、研究院简要介绍了学生申请情况、学院评审过程以及推荐学生名单,经过审定小组委员充分讨论,现场委员一致通过了建议学生名单,名单将提请校长办公会审定。

学费减免政策作为我校资助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国家资助政策的有效补充,为我校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完成学业提供了经济保障,学校也将进一步推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精准资助工作,努力做到精准识别、精准滴灌。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