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本科生军训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9年11月26日  作者:  点击:

1122日下午,我校2019年本科生军训工作总结会在学术会堂603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孙国辉,宣传部、保卫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校医院、中财大资产经营(北京)有限公司等部门负责人,2019级本科生军训团全体带训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武装部部长于晓明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我校2019年军训工作总结视频,一同重温了奋发向上、拼搏进取、青春昂扬的军训时光。

武装部副部长陈振从规划设计、统筹部署、沟通协调、效率提升四个方面对本次军训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对在场的各职能部门及学校办公室、教务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智慧校园建设中心等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军训团副政委杨海林、武超群围绕军训队伍建设和军训宣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与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军训团团部干事、各营教导员结合工作分工和自身工作,分别就2019年本科生军训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和交流,汇报了军训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后续改进思路和建议。

孙国辉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他首先肯定了今年军训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大家的通力配合和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其次他指出军训作为国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学生开启大学生活的重要一幕,意义和责任重大。各部门在去年校内两校区军训工作的基础上,紧密配合,相互协作,发挥各自优势,在承训部队的支持下完成了预定目标;最后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发现不足并改进提升,不断规范和优化流程,准确把握学生军事训练的本质内涵和基本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学生军训工作,不断增强学生军训的育人功效。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