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生工作部举办2014级本科生班长论坛

时间:2015年04月21日  作者:  点击:

 

      4月16日晚,学生工作部在沙河校区学院3号楼222教室举行了2014级本科生班长论坛。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炎与2014年北京市“我的班级我的家”优秀班集体评选中获奖的本科生班长、2014年班级建家评选中获奖的2013级本科生班长代表以及2014级全体本科生班长参加了此次论坛。论坛由学生工作部杨晨亮老师主持。
 
      杨晨亮老师介绍了近年来我校本科生班级建设的相关情况。李炎老师向在2014年北京市“我的班级我的家”优秀班集体评选中获奖的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11级中澳1班等4个本科生班级班长颁发了荣誉证书;他希望2014级本科生班长充分吸收和借鉴高年级班长的班级建设经验,以班级建家活动为契机,紧密联系辅导员、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团支书齐心协力,通过举办丰富多样的集体活动,营造积极向上的班风、学风,把班级建设成为温馨和谐、催人奋进的学生之家。

      最后,获奖班级的班长以视频的方式展示各自班级建设的成果,分享了在班级建家过程中的感受和对班级建家的理解,并从班级制度建设、学生骨干培养、优良学风养成等方面讲述了各自的经验和办法。2014级本科生班长还就如何组织集体活动、协调同学关系、增强班级凝聚力等大家关心关注的问题与高年级班长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