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生生活园区学生党员先锋队开展“先锋讲堂”主题活动

时间:2015年12月24日  作者:  点击:
      12月14日,我校沙河校区生活园区学生党员先锋队在14、15号楼党员活动室顺利举办了“先锋讲堂”主题活动。活动邀请到了中财Still工作室创始人之一,学校党委宣传部DOBE平台创办人,法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丁炜同学担任主讲嘉宾,园区学生党员先锋队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近2个小时的活动中,丁炜同学讲述了“摄影与视觉艺术”和“高端Powerpoint设计”两部分内容,并着重从摄影基础,构图常识,Powerpoint整体性设计等方面对先锋队的同学进行了指导。在最后的互动提问环节中,踊跃提问与睿智回答共同将本期“先锋讲堂”活动推向了高潮。
    “先锋讲堂”主题活动是园区学生党员先锋队在学生工作部学生生活园区指导中心的指导下开展的主题特色活动之一,旨在全面提升党员先锋队队伍综合素质,丰富先锋队活动形式,增进先锋队团队协作精神。该活动以邀请党员先锋队内部及身边的优秀同学讲述自我专长或优秀事迹为形式,充分发掘校园优秀的人物和事迹,积极推近学生党员先锋队“先锋工程”建设。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