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4-2015学年学生寒假返乡座谈会

时间:2015年03月06日  作者: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深入了解学生寒假返乡情况,及时把握开学初学生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开展新学期学生思想教育工作,3月4日,我校在沙河校区学院1号楼102会议室、105会议室分两场次召开2014-2015学年学生寒假返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工作部组织,来自20个学院、研究院的56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undefined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国家改革发展形势、国际国内热点问题、寒假返乡见闻、对学校发展改革建议、新学期个人规划等主题畅所欲言。密切关注两会进程,积极聚焦民生问题,反腐倡廉、雾霾治理、食品安全保障成为了同学们热议的话题。领略家乡文化,感受家乡变化,家乡经济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民族文化传播成为了同学们关注的焦点。着眼高校教育改革,建言献策学校发展,沙河校区建设、图书馆资源配置、多校区办学模式成为了同学们讨论的热点。
      寒假返乡座谈会不仅是直观了解学生思想动态的有效途径,也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同学们思维活跃、论点深刻、关注时事热点、热爱家乡,彰显了我校青年学子的责任担当意识与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他们正以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姿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