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2015年艺术类、高水平运动队现场确认及测试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5年03月04日  作者:  点击:

    2月27日—3月1日,我校圆满完成了2015年艺术类和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工作,拉开了我校2015年本科生招生特殊类型招生测试工作的序幕。

    1月26日,学校召开2015年本科生招生特殊类型招生工作布置会。会上,学生处处长、本科生招生办公室主任杨莹对2015年的各项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上级文件和我校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齐兰对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纪检监察工作安排和相关纪律要求进行了说明。校长助理朱凌云对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整体部署和具体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国际合作处、文化与传媒学院和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等测试组织单位参加了会议。

undefined

2015年本科生招生特殊类型招生工作布置会

     2月27日,学校进行了2015年艺术类和高水平运动队测试的现场确认工作,有500余名艺术类考生进行了现场确认并通过了初试,获得我校复试测试资格,同时有40余名通过初审的高水平运动员进行了现场确认。

undefined

考生在确认现场进行身份验证


    艺术类和高水平运动队的测试工作分别由文化与传媒学院、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学生处组织实施,在学校纪委的全程监督下进行。测试工作得到了学校办公室、纪委、监察审计处、教务处、研究生院、财务处、保卫处、后勤处、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教学技术服务中心、校医院、后勤处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各相关单位对测试工作进行了精心安排和部署,在寒假期间分别召开了命题、考务、测试和后勤保障等工作会议。在测试过程中,实行了面试考生和专家“双随机”,所有测试过程均进行了现场录像,确保测试工作公平、公正、有序进行。期间,校长助理朱凌云对各测试点进行了实地走访,了解测试情况并慰问了考官及工作人员。

undefined

监考老师宣读考场规则

     测试结果和后续事宜将在我校本科生招生网上发布。自主招生等其他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有关安排也将陆续我校本科招生网上发布。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