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5年红色“1+1”支部共建活动现场评审会

时间:2015年11月17日  作者:  点击:
      11月11日下午,我校2015年红色“1+1”共建活动现场评审会在沙河校区学院4号楼107举办。宣传部副部长李爱民、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炎、研究生院徐振东老师、组织部杨柳老师、学生代表保险学院孙梦楠受邀担任本次评审会评委。各学院、研究院辅导员老师,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评审会。
      本次评审会参评支部共有22个学生党支部,其中研究生党支部2个,本科生党支部20个。评审会上,各参评支部通过5分钟的现场汇报各显特色、各展风采。各支部通过精彩的视频展现和情景模拟介绍共建活动,活动内容详实具体,展示形式丰富多样,以开展专业领域对接合作为基础,以互助共赢的目标,共建双方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各出其力、相互帮扶,真正使红色“1+1”活动发挥出“1+1大于2”的效果。在现场展示过后,各支部又针对本支部共建活动的相关情况进行了现场答辩,评委老师和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对支部的共建活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精彩的现场展示和答辩互动,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阵阵掌声。

 

      经过近4个小时的现场评审,最终评选出财政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保险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会计学院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政府管理学院2013、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中澳2013、2014党支部、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沙河校区本科生党支部、文化与传媒学院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社会发展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等8个学生党支部作为推荐对象,参评北京市红色“1+1”示范活动评审。

 

      评审会最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炎老师充分肯定了各支部的共建活动,他希望各支部能够持续、深入、富有成效地开展相关活动,并将互相帮扶、共促成长的共建精神发扬光大,在共建活动的开展中进一步提升党性觉悟,提高学生党员综合能力,发挥学生党员先进性,有效促进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开创学生党建活动新局面。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