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中外留校师生新春畅谈会

时间:2019年01月29日  作者:  点击:

瑞犬辞旧岁,金猪迎新春。1月28日(农历小年)上午,我校师生新春畅谈会在沙河校区大学生创客空间举行,校长王瑶琪、副校长孙国辉、校长助理李涛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和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负责人、辅导员与留校本科学生和留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佳节,共庆70华诞。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拉开帷幕。中外留校学生代表逐一汇报了自己假期留校原因、学习计划、实习安排以及对新年的期待和规划。寒假期间各部门学生提供了人性化的管理、亲情式的服务,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假期活动、营造温暖贴心的节日氛围,让大家深深感受到学校对留校学生的重视与关怀,同学们表达了对老师们的由衷感谢,对学校70周年华诞的美好期盼。来自金融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北京学院和学生工作部民族事务管理办公室的四位辅导员分享了2018年学生工作的收获体会,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的建设者,他在祝贺学校不断取得成就的同时,也为学校更美好明天送上真挚的祝福。

校长寄语

在座谈交流中,王瑶琪校长代表学校向寒假留校同学致以节日的问候。她谈到,学校各部门做了大量周密而细致的工作,确保留校师生度过一个温馨愉快、平安祥和的假期。学校将进一步加快建设步伐,完善硬件设施,拓展国际交流平台,提高办学水平,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和更多的成长锻炼机会。同时,王校长殷切寄语广大同学,要学会认知自己,充分认识自己的性格特征、兴趣爱好与技能特长;要正确认知社会,勇敢走出校园,放宽眼界,在飞速发展的时代中找准自己的定位;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锻炼中,助力自己成为行业的引领者,新时代的奋进者和开拓者。

师生合影

学校领导为留校同学们赠送了新年大礼包,抽取新年幸运奖表达对校学的亲切慰问,同学们也将亲手制作的宫灯送给学校,表达心中的真挚感谢和美好祝愿。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