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生工作部举办“龙马奋进,喜迎校庆——我爱我的中财大”主题活动

时间:2019年10月18日  作者:  点击:

 

1016日中午,学生工作部在沙河校区食堂前广场举办了“龙马奋进,喜迎校庆——我爱我的中财大”主题活动。本次主题活动由本科生先锋队策划组织,全体先锋队员用青春激情带动沙河校区师生一起祝福伟大祖国,献礼中财大70周年校庆。

 

                       

现场师生合影

主题活动由“歌唱青春,追逐梦想”、“致敬祖国,爱我中财”、“舞动青春,献礼校庆”、“我为中财大送祝福”等四个部分组成,洋溢着青春朝气的先锋队员们通过舞蹈、歌唱、诗朗诵、手语表演等方式,与现场师生一起载歌载舞,联欢庆祝。一曲曲歌舞活力四射,一声声朗诵扣人心弦,现场高潮迭起,其乐融融,热闹非凡。节目表演之后,现场师生纷纷与学校招生宣传吉祥物财宝儿们合影留念,并在签名板上写下对母校的诚挚祝福,字字传真情,句句表心意,大家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向伟大祖国致敬,向母校70周年华诞送上独特的青春告白与真切祝福。

 

主题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