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西城区人民武装部来校调研指导征兵工作

时间:2019年12月14日  作者:武装部  点击:

1211日上午,西城区人民武装部政委万晓龙、参谋王京来校调研指导征兵工作。副校长孙国辉,武装部部长于晓明、副部长陈振等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武装部部长于晓明主持。

 

会上,武装部副部长陈振首先汇报了学校征兵工作整体开展情况,从制度保障、宣传引导、教育实践、管理服务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征兵工作的特色做法,并细致梳理了2020年学校征兵工作的具体安排。

万晓龙政委对学校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征兵工作组织机构健全、政策保障到位、宣传灵活有效、工作扎实有序,近年来输送了一批政治觉悟高、综合素质强、业务能力精的优秀大学生士兵。他同时就大学生征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听取了相关意见建议。

孙国辉副校长对西城区人民武装部来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强化组织领导,注重立体宣传,加强教育引领,优化服务保障,将征兵工作作为人才培养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环节,勉励学生携笔从戎、建功军营,努力把更多优质兵源输送到国防和军队建设需要的地方去。同时,他希望西城区武装部能够继续支持我校国防教育和大学生征兵工作,推动学校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武装部部长于晓明表示,2020年学校征兵工作要遵循“全时段、全过程、全覆盖”理念思路,进一步创新育人平台,丰富国防教育载体,引导学生筑牢理想信念基石,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做细做实教育宣传和服务保障工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据悉,我校2019年共参军入伍9人(男生6人,女生3人)。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