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勠力同心勇担当 锐意进取开新局——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科长述职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1年04月06日  作者:  点击:

 331下午,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以下简称“学工部”)科长述职会在学院南路校区MBA教育中心案例教室举行。副校长朱凌云、学工部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于晓明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本科生招生办公室、学生管理办公室、学生思想教育办公室、学生工作发展办公室、武装部办公室、就业创业中心、心理咨询中心和助学服务中心的9名负责人依次围绕2020年度工作完成情况、主要成效、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2021年度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述职汇报

 

科长述职

汇报结束后,朱凌云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她肯定了大家的汇报表现,各位科室负责人准备充分、表达流畅、思路清晰、工作扎实,充分展示了学工部人务实、传承、创新的精神面貌。同时,她也对与会全体人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坚守学工部团结合作、相互支持的“团魂”, 切实加强协同合作,凝心聚力推动部门事业发展;二是坚持稳扎稳打,勇于突破自我,要注重在日常工作点滴中锤炼个人修养,对待学生工作始终心怀敬畏、永葆信念,把工作情怀积极转化为业务实绩;三是强化自觉自为,注重团队引领,各级干部尤其是年轻科级干部不仅要着力提升个人业务能力,更应当具备带队伍意识和能力,既要以身作则又要敢管善管,真正激发团队成员的实干精神和创造力,实现共同成长。

 

朱凌云讲话

于晓明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学工部全体人员将以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契机,对标对表、逐件逐项推动工作落实,发扬“三牛”精神,不断推进我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