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传达学习落实学校2023年度工作布置会精神

时间:2023年03月03日  作者:  点击:

3月3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落实学校2023年度工作布置会精神,部门领导班子、党支部委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部(处)长于晓明主持。

会上,于晓明传达了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和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围绕何秀超书记提出的“怎么看”“怎么想”“怎么办”要求,结合部门重点工作和亮点工程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部署。她强调,一是要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提升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实效性,着力推动各项工作举措落实落细落地;二是要以持续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为目标,紧抓就业创业“三个一”行动计划和“心灵成长”计划两个亮点工程,加强部门整体业务工作统筹布局;三是要全员深入践行“一线规则”,密切联系学院师生,提高学生管理服务质效,切实增强师生满意度和获得感。

新的一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将继续坚持团结奋进、攻坚克难,为学校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