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结对共建促提升,健身运动显活力——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党支部与会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寓”见八段锦联学活动

时间:2023年04月24日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寓’见美丽中财大”系列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委联系学院结对共建活动,4月19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党支部联合会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南路校区操场开展“寓”见八段锦主题联学活动,引导师生传承国粹文化,共享活力运动。

会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琳琳老师细致讲授了八段锦的发展历史、功法特点、习练要领等内容,系统讲解了八段锦第一式至第八式的动作要点,带领参与师生在舒缓节奏中放松身心,开启运动健身新颖模式。

本次共建活动是师生党支部结对“1+1”联学联动,丰富党员教育活动的有益尝试,也是坚持党建引领,推进日常思想教育工作资源共享的创新举措。下一步,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党支部将坚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支部结对共建工作为牵引,不断推进结对共建活动常态化、长效化、特色化开展,深化党支部建设和业务工作统筹发展。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