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红趴馆”红色主题教育培训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7年05月27日  作者:  点击:

各学院、研究院: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党建工作,强化毕业生党员的“四个意识”,学生工作部将依托“红趴馆”开展毕业生党员红色主题教育培训活动,通过充分发挥红色资源优势,用红色精神引领文明校园建设,以红色文化筑牢党员信念基石,进一步提高我校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质。现将培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计划 

    (一)培训对象:2017     毕业生党员代表或学生骨干 

    (二)培训时间:201761     

    (三)培训单位:河北省安新县红色教育培训中心 

    (四)培训方式:现场教学、体验教学、实地调研、座谈交流相结合的培训方式。 

      二、相关要求 

    (一)请各单位做好培训学员推荐工作,每单位限推荐1人;     

    (二)培训过程将由红趴师与培训师全程指导,请各位学员务必听从安排,注意安全; 

    (三)培训含有户外活动,各位学员请着舒适的运动服,穿运动鞋。 

 

    联系人:吕玉兰            联系电话:61776665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部

2017527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