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申请相关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年09月12日  作者:  点击:

 

各学院、研究院、中心:

 

我校20172018学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工作即将开始,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家庭经济困难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已经申请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不能同时申请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

 

二、贷款范围

 

学费和住宿费

 

三、贷款金额

 

本科学生贷款金额最高不超过8000元,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贷款金额最高不超过12000元。

 

四、时间安排

 

(一)912日前请各单位统计拟申请贷款学生人数,本科生到助学服务中心(学院南路校区行政办公楼102室或沙河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学生事务大厅)、研究生到研究生奖助工作办公室(行政办公楼410室)领取《中国银行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审批表》等相关申请材料,发放至相应申请学生填写。

 

(二)9151100前,请各单位将国家助学贷款申请材料本科生报送至助学服务中心(学院南路校区行政办公楼102室或沙河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学生事务大厅),研究生报送至研究生奖助工作办公室(行政办公楼410室)报送的申请材料如下:

 

1.中国银行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审批表》(一式三份)

 

2.学生手写的《家庭经济情况说明》及《申请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注意事项》(附件一)中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3.学生用黑色签字笔手写签名和日期的《授权书》(附件二)

4.中央财经大学申请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审核信息表》(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附件三)汇总表电子版发至zhuxue@cufe.edu.cn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