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6-2017学年第六次学生工作例会暨安全稳定会商研判会

时间:2017年05月11日  作者:  点击:

5月10日上午,我校在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604会议室召开2016-2017学年第六次学生工作例会暨安全稳定会商研判会。沙河校区办公室、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保卫处、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研究院(中心)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校长助理朱凌云主持会议。

会上,王瑶琪副校长介绍了学校本科人才培养有关工作。王瑶琪副校长从国际高等教育本科人才培养的发展趋势和背景出发,阐述了我校当前本科教学改革方向和本科人才培养目标,讲解了近两年学校教学改革和教学管理方面的具体举措,分析了基于本科人才培养改革的学生管理理念。

保卫处处长黄景富通报了近期校园及周边的治安、消防情况,强调了即将举办的安全保卫工作制度宣讲培训会,要求各单位安全工作主管领导和安全员按要求参加并认真学习;重点布置了“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校园安全防控工作,要求各单位做好师生的教育引导和动态关注。

校长助理朱凌云进行了工作布置,要求各单位关注近期即将开展的大学生征兵工作、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41号令)系列制度修订工作、思想政治理论课学风督查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熟知具体工作的政策要求和推进安排,做好本单位工作的有效对接,确保各项工作成效;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校园安全防控工作,要按照学校有关部门的整体部署,制定本单位的具体工作方案,树立安全责任意识,确保校园安全防控取得成效。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