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六次学生工作例会

时间:2018年06月08日  作者:魏静怡  点击:

5月31日下午,我校在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604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六次学生工作例会。副校长孙国辉,沙河校区办公室、学生工作部、保卫处、研究生工作部、团委、校医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研究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雷洪峰主持。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情况通报和相关工作布置。保卫处副处长郁泉通报了近期校园治安情况,对毕业生户籍管理、学生搬家及暑期安全教育等工作提出了要求;校医院副院长王丽对学校结核病筛查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并提醒各单位做好师生健康教育工作;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徐淼通报了本学期研究生党建、辅导员队伍建设、科研平台搭建及毕业生教育工作情况,并对2018年研究生推免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

学生工作副部长蒋西河通报了毕业生档案寄送、毕业生综合素质评价工作情况,并提醒各单位做好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及暑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工作;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健通报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及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准备工作情况,同时对近期本科生学生工作队伍聘任、考核及新上岗辅导员培训等工作安排进行了简要说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程丽芳通报了2018年本科招生工作情况,要求各单位配合做好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振通报了毕业季相关工作及征兵工作情况,并对新生军训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学生工作部部长雷洪峰对有关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通报了少数民族学生自主培养工作进展,并对各单位开展毕业生关怀教育工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本科招生宣传等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

最后,副校长孙国辉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本科生、研究生工作部加强合作,做好毕业季相关工作,重点关注毕业生就业问题及心理问题;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工作队伍的思想引领、价值塑造等作用。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