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趣味奖助知识竞赛圆满举办

时间:2018年11月26日  作者:  点击:

1124日晚,由学生处助学服务中心主办,中央财经大学新长城自强社承办的“趣味奖助知识竞赛”在沙河、南路两个校区同时举行。本次活动目的是让同学们更全面地了解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扩大资助政策宣传面。

本次活动以团队为单位,采用淘汰制,通过现场必答题、抢答题、选答题和轮流答题四个环节决出优胜者。比赛前同学们踊跃报名,有近200支队伍参赛,比赛过程中大家互帮互助,团结协作,现场气氛非常活跃。经过第一轮的淘汰,优胜的队伍进入猜歌名的环节。在这个环节中,同学们通过正确答题获取积分,在这一环节中积分高者晋级。在比赛中,获胜队伍都展现了他们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接着优胜队伍进入考验眼力与反应能力的找不同环节。答题环节结束后,角逐出最终获奖队伍——积分排名前八名队伍。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http://10.13.6.25:8080/_vsl/A7C16232E1E7D32F720C98DE6020B419/C79CFA2D/B54B

一等奖获得队伍

 

  

http://10.13.6.25:8080/_vsl/1996C04C64E0D61AA4086E866AC71DE0/09D3FCD8/DA3F

活动结束合影

 

此次竞赛使得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大学生奖助学金知识,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和感恩之心,充分展现出了中财学子孜孜不倦的学习激情、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以及合作友爱的团队精神。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