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心理咨询中心开展系列个体咨询督导服务

时间:2019年07月08日  作者:赵会春  点击:

   目前,我校求助心理咨询的学生数量逐年增加,面对学生各种各样的情况,学生心理咨询中心针对每个学生提供一个综合的方案,同时还需给各种类型学生提供咨询服务,要求心理咨询师具备较高的专业水平。为了提高专(兼)职心理咨询师的业务水平,校学生心理咨询中心在专职教师工作督导的基础上,持续聘任校外高水平专家担任个案督导师。

   本学期心理咨询中心聘任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工作委员会主任贾晓明教授、社会与心理学院社会学系赵然教授、安定医院心理专家刘军大夫为个案督导师,共开展6期个案督导,总计200余人次的心理咨询师参加了督导活动。通过个案督导,在个案概念化、评估和转介、咨询技术、危机评估、咨询师个人成长等方面切实提高了咨询师的水平,为学生提供了安全有效、高水平的心理咨询服务和对危机学生进行及时的干预,保证了学生的安全和健康。

贾晓明教授督导中

赵然教授督导中

刘军大夫督导中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