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 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

时间:2019年10月25日  作者:  点击:


 

1024日上午,2018—2019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在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60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中央财经大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委员会主任陈明副书记主持,评审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学生处副处长王军向全体委员通报了2019-2020学年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情况,解读了本学年认定工作政策变化,详细介绍了本学年认定工作时间安排、认定结果、存在问题等;并从评审依据、名额分配、时间节点、复核情况等方面对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前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通报。各学院、研究院学生工作领导依次汇报了此次院级评审工作开展情况,讨论交流了在评审过程中好的做法、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学生处处长于晓明针对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条件、工作流程、注意事项等方面与现场评委进行了交流与探讨。随后,评委会委员对各学院、研究院上报的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初审结果进行表决,出席的评委现场一致通过了2018—2019学年中央财经大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拟获奖学生名单。

评审结束后,陈明副书记对本次评审会进行了工作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各学院、研究院评审工作的严谨性与细致性,评审流程的规范性和客观性,各单位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保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获奖学生能够真正代表我校学生的优良素质和精神风貌。同时,他鼓励各单位积极开展经验交流,将好的经验和做法予以推广,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的积极作用,引导学生积极向上,奋发图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