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2017年高水平运动队现场确认及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17年05月24日  作者:  点击:

    3月3日至4日,我校顺利完成了2017年高水平运动队现场确认及测试工作。

    根据教育部发布的《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学校召开了工作布置会,认真制定了2017年本科特殊类型招生工作方案。

    2月10日报名截止后,共有85名考生完成了网上报名,专家评审委员会对申请者的材料进行审核,确定了通过初审来校现场确认的考生名单。

    3月3日,学校进行了2017年高水平运动队的现场确认工作。3月4日,在沙河校区体育馆进行了女子室内排球、男子沙滩排球和男子室内排球的体育专项测试。

现场确认

专项测试

    高水平运动队体育专项测试工作由学校本科生招生办公室牵头,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在学校纪委的监督下进行。测试工作得到了学校办公室、保卫处、资产与后勤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校医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细致到位,共同确保了测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测试结果和后续事宜将在我校本科生招生网上发布。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