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5年留校学生春节团拜会

时间:2015年03月02日  作者:  点击:
 骏马奔腾齐送旧,福羊开泰共迎新。2月17日中午,我校学院南路校区专家宾馆张灯结彩、欢声笑语,校党委书记傅绍林、校长王广谦、副校长史建平、副校长赵丽芬、校长助理朱凌云,学校办公室主任郭有成、宣传部部长魏鹏举、学生处处长杨莹、后勤处处长王本哲、校团委书记高杰、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张铁刚、沙河校区办公室副主任吕杰、学生工作部刘美生、刘婷、张琳琳,研究生院王希,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丁国英等老师与五十余名春节留校学生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上午十一时许,团拜会正式开始。王广谦校长致新年贺辞,他向留校的同学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温馨的祝福。他回顾了学校在过去的马年里取得的成就,尤其是国际化方面取得的长足发展,表达了对即将到来的羊年对学校建设的期望与信心。王校长祝愿同学们度过一个喜庆幸福、轻松愉快的春节,祝愿同学们在羊年里学业更上一层楼,并为同学们远方的亲人送去祝福。

   
王广谦校长致新春贺词    
 
    团拜会上,同学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法学院研究生同学用一首广受欢迎的《匆匆那年》拉开序幕,来自老挝的留学生演唱的《好久没回家》引发了同学们对远方的家的爱与思念,维吾尔族族姑娘用欢快的舞蹈《节日的祝福》为观众们送出了节日的问候和浓浓的祝福,来自哈萨克斯坦和俄罗斯同学带来的歌曲《爱一点》与哈萨克民族舞蹈让现场观众体会到了留学生们出众的才华,用留学生的方式表达了对老师、同学深深的节日祝福。同时,现场进行了欢乐的互动游戏《谁是卧底》和《歌名串烧》,安排了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史建平副校长、赵丽芬副校长分别抽取了二、三等奖,校党委书记傅绍林为同学们抽取一等奖,并与获奖同学现场即兴表演了歌伴舞《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维吾尔族族姑娘热情洋溢的舞蹈与傅书记高亢嘹亮的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校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史建平副校长和赵丽芬副校长进行幸运抽奖    
   
   
傅绍林书记为获奖者发奖    
   
   
维吾尔族族姑娘表演舞蹈《节日的祝福》    
   
   
留学生演唱歌曲《爱一点》    
 
    我校每年都会为寒假留校学生举办春节团拜会,为留校的同学们送去学校的关怀与祝福。此外,学校还为留校学生安排了除夕晚上观看春节联欢晚会、除夕和大年初一吃饺子等活动,丰富留校学生的节日生活。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