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5年退役大学生士兵欢迎会

时间:2015年10月21日  作者:  点击:

         10月19日下午,我校在学术会堂604会议室举行2015年退役大学生士兵欢迎会。宣传部、武装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团委等部门相关工作负责人,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等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退役学生所在学院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欢迎会。欢迎会由武装部副部长李炎主持。

         武装部副部长李炎宣读了学生的退伍通知书,职能部门和学院的领导向我校2015年光荣退役的大学生送上了鲜花,欢迎他们载誉重回校园。

         退役学生向与会师生讲述了服役经历,分享了对部队生活的认识、感悟和收获。他们表示,部队生活虽然艰苦,但经过2年的锤炼,强健了体魄、学会了担当,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懂得了为人处事的道理,培养了吃苦耐劳、坚忍不拔的意志品质,收获了终生难忘的从军经历和真挚可贵的战友情谊,变得更加自信、乐观和坚强。他们也感谢从应征入伍、部队服役、退役复学过程中,学校和学院、老师和同学给予的指导和帮助。

         听过退役学生的讲述之后,与会老师和学生代表为退役学生在部队期间成长发展和回校后的优秀表现而感到欣慰和高兴;同时希望他们退役回来之后,继续努力,发扬在部队养成的优秀品质,讲好自己未来的故事。

         2013年,我校有9名学生参军入伍,其中1名学生提干留在部队,8名同学退役。8名同学在部队期间,表现优秀,获得三等功1人/次,优秀士兵9人/次,训练标兵、部队嘉奖、先进个人等各类荣誉若干。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