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16年同心圆工作站暨心理委员新年联欢会顺利举办

时间:2015年12月28日  作者:  点击:
    2015年12月23日(周三)下午14:00-16:00,由我校大学生心理素质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以下简称“中心”),“同心圆——大学生心灵成长朋辈工作站”(以下简称“工作站”)承办的2016年同心圆工作站暨心理委员新年联欢会在我校沙河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金色大厅顺利举行。学生处助学服务中心副主任张琳琳、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兼同心圆工作站指导老师丰怡、心理咨询中心老师李红锦、社会发展学院团总支书记胡博、经济学院团总支书记梁延东、金融学院辅导员梅琪、会计学院辅导员季美惠、体育与经济学院辅导员李秋月、学生处招生办公室老师赵秀娟和学生生活园区指导中心老师段炎志受邀为本次活动的嘉宾,我校2014-2015级心理委员和同心圆工作站干事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持人于腾蛟(左)和赵雅欣(右)
 
    联欢会由工作站于腾蛟和赵雅欣主持,在工作站宣传部带来的舞蹈《We are all in together》中拉开了帷幕。炫丽的灯光和整齐帅气的舞步聚集了全场观众的目光。接着,工作站主席孙奕卓对同心圆工作站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对未来的期许,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共同为我校心理健康的建设而努力。
 
   
舞蹈《We are all in together》
 
   
主席孙奕卓发言
   
    在联欢会中,工作站网络部与办公室联手演绎的话剧《紫霞仙子和至尊宝》让观众忍俊不禁,博得现场笑声阵阵。                 工作站实践部与宣传部带来的歌曲串烧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工作站于腾蛟、穆带来温情的诗朗诵《你是人间的四月天》。国税15班心理委员为大家带来热舞《Red light》,沸腾全场,点燃所有人的激情。翻译15班心理委员上演的音乐剧《天空之城》也颇有新意。互联网金融15-1班心理委员及国际货币15班心理委员带来深情对唱《All of me》。此外,更有我校魔术社带来吸人眼球的魔术表演,会计学院话剧团带来搞笑雷人的话剧《心灵俱乐部》。
 
   
话剧《紫霞仙子与至尊宝》
 
   
歌曲串烧
 
   
诗朗诵《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舞蹈《Red Night》
 
   
音乐剧《天空之城》
 
   
情歌对唱《All of you》
 
   
魔术表演
 
   
话剧《心灵俱乐部》
 
    此外,本次联欢会上还播放了2015年度咨询中心与工作站的年度总结视频,轻松活泼的视频将一件件2015年的工作站大事记化成生动的影像,将2015年的记忆汇聚到辞旧迎新的联欢会,温暖着现场每一位工作站成员。 
    舞蹈与笑声的回响,汇成这个新年最动人的旋律;灯光与自信的交辉,谱出这个新年最绚烂的篇章。本次新年联欢会在工作站成员们全情演绎的手语舞《爱》中落下帷幕。
 
   
手语舞《爱》
 
   
大合影
 
    本次联欢晚会创新性地采用同心圆工作站和心理委员共同承办、与周边高校合作的形式,大大加深了工作站与心委间的联结,同时加强了我校咨询中心在北京市其他高校中的宣传力度。此外,通过与我校其他社团的联谊,增进了工作站与我校其他社团的交流。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将得到进一步地发展,取得更多的成效。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