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就业创业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7年04月10日  作者:  点击:

3月30日上午,我校2017年就业创业工作布置会在学术会堂604会议室召开。各学院(研究院、中心)党委书记、副书记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校长助理朱凌云主持会议。

学生处副处长李健首先通报了我校2017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并结合就业创业工作的形势和要求,汇报了下一阶段工作的具体安排和举措。学生处处长杨莹对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希望各单位在继续做好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同时,提早谋划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并做好本单位就业创业工作的系统设计和组织保障。

   校长助理朱凌云作总结发言。她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的整体安排和系统推进,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状况的分析和追踪,积极发挥其有效的反馈作用。同时,她还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强化对毕业生的精准指导和帮扶,做到细分群体、细致到人,不断提升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持续做好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