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生生活园区党员先锋队组织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5年12月24日  作者:  点击:
    为使学生党员学习并深刻理解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核心理念,进一步提升自身思想境界与觉悟,学生工作部学生生活园区指导中心学生党员先锋队于12月14日晚,在园区14、15号宿舍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学生党员先锋队大队长万彬传达了《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在高校各级党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文件指示,与大家一同学习关于十八届五中全会相关精神,重新学习党的章程、党员的权力和义务、党的性质等内容,了解党中央提出“三严三实”推进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即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
    随后,先锋队各主要部门的组长向组员们讲解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的相关内容,并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要求。活动最后,学生骨干党员们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心得,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了解了五中全会的新观点、新要求,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也有了总体的把握,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的举办,使得园区党员先锋队的成员们深刻地学习到十八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内容,进一步激发了各位党员学习党的重大理论与决策的兴趣,有助于进一步坚定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营造学生党员思想交流、实践锻炼的和谐成长氛围。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