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大学生思想政治测评迎评工作会议

时间:2017年01月17日  作者:  点击:

    4月7日上午,我校在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602召开大学生思想政治测评迎评工作会议,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研究生院、保卫处、团委及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朱凌云主持。

undefined

    会上,各部门依次对照《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测评体系》,对本单位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初步自评,同时结合测评标准汇报了本部门相关的特色工作以及有待完善改进的方面。

  校长助理朱凌云对各单位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和补充,她指出,各单位要以测评为契机,对本单位的工作进行系统性梳理;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为目标,根据本次会议汇报内容及提出的改进意见,将以评促建的工作提上日程;要以测评体系为指导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发展规划和顶层设计工作;要加强沟通融合,相互借鉴工作经验和思路,实现资源共享,发掘工作亮点、总结工作成效、探索发展路径。她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测评工作,在补充完善支撑材料的同时,积极思考本单位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开展各项整改工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测评工作做好准备。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