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沙河校区园区学生党员先锋队举办“让梦想在党旗下传递”庆祝建党94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5年07月06日  作者:  点击:
    传递党员梦想,唱响青春旋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由学生工作部学生生活园区指导中心主办的以“让梦想在党旗下传递”为主题的沙河校区园区学生党员先锋队“忆青春—给即将入校的2015级新生党员书信助力”活动于7月1日在沙河校区园区党员活动室举行。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2012级即将离开沙河校区的高年级学生党员为对象,号召2012级学生党员以赠送书籍和书写信件的方式,为即将入校的2015级新生党员准备一份开学礼物。    
    活动以建党94周年为契机,围绕“校园回忆”、“党员情怀”、“书籍分享”、“书写感悟”四个版块开展。在“校园回忆”环节,2012级学生党员代表纷纷结合在沙河校区三年学习、生活的感悟,讲述回忆了校园里师长关怀、朋辈关爱的一幕幕难忘画面;“党员情怀”活动中,学生党员们以“扬党性光辉 抒爱国情怀”为话题,重温入党誓词,分享了自己作为学生党员在发挥党员表率作用、追逐青春信仰、实现自我价值过程中的成长经历和工作体会;互相交流学习后,学生党员们纷纷参与到“书籍分享”环节中,分享了自己书籍读书体会,并设计“党员梦想书单”,用笔端书写青春的色彩,用书籍夯实青春的脚步,为9月即将入校的2015级新生党员搭建“卓越成长  爱心启航” 党员共享式学习平台,积极营造我校学生党员“促学习 促成长 促和谐” 的读书氛围;最后,在“书信传递” 环节,学生党员们结合“爱党敬党 荣校爱校”为主题,以“写给2015级新生党员一封信”的形式,纷纷拿起纸笔写下自己成长感言,分享自身“励学、砺志、力行”感悟,以此鼓励2015级新生党员入校后,以无悔青春奉献力量,以坚定梦想传递信仰。    

学生党员们纷纷以书信形式寄语朋辈祝福

学生党员们热烈参与“党员情怀”互动环节

    此次党员主题活动是沙河校区园区学生党员先锋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发挥高年级学生党员在成长成才中的表率引领作用,积极搭建“薪火相传  梦想接力”的党员朋辈帮扶关怀平台,有助于进一步坚定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凝聚学生党员工作活力,营造学生党员思想交流、实践锻炼的和谐成长氛围。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