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2017年艺术类(书法学)、退役运动员校考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17年05月24日  作者:  点击:
    2月15日-16日,我校顺利完成2017年艺术类(书法学)和退役运动员的校考测试工作。

    1月12日,学校召开了由主管校领导主持,本科招生和纪检部门负责人、各测试组组长共同参加的2017年本科生特殊类型招生工作布置会。会上,本科生招生办公室主任陈振对2017年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上级文件、我校工作方案及最新要求进行了解读,学生处处长杨莹对特殊类型招生工作安排和要求进行了补充说明,纪委、监察处处长贺小海就特殊类型招生工作提出了纪律要求;各测试组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校长助理朱凌云对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整体部署和具体安排提出了工作要求。

    2月15日,学校进行了2017年艺术类(书法学)专业的现场确认和初试工作以及退役运动员的现场确认和测试工作。2月16日,在学院南路校区进行了艺术类(书法学)专业校考。

艺术类(书法学)专业现场确认

艺术类(书法学)专业校考

    艺术类(书法学)和退役运动员的测试工作由学校本科生招生办公室牵头,与文化与传媒学院、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共同组织,并在学校纪委的全程监督下进行。测试工作得到了学校办公室、保卫处、教务处、研究生院、财务处、资产与后勤处、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教学技术服务中心、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校医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细致到位,共同确保了测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期间,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明走访了初试现场,校长助理朱凌云走访了各测试点,了解考生和家长关注的热点问题,慰问现场工作人员。

    测试结果和后续事宜将在我校本科生招生网上发布。自主招生等其他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有关安排也将陆续在我校本科生招生网上发布。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