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时间:2017年10月18日  作者:武装部办公室  点击:

9月11日上午,我校2017年新兵入伍欢送会在学术会堂604会议室举行。校长助理朱凌云,组织部、宣传部、武装部、保卫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团委、后勤服务产业集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保险学院、经济学院和法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新兵所在班级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欢送会。会议由武装部副部长陈振主持。  

             

 

欢送会上,武装部部长杨莹宣读了入伍通知书。保险学院刘南坤、经济学院唐烁、法学院徐航三名同学志愿报名应征,经过严格的体检、政审等环节,即将奔赴部队服役。

校长助理朱凌云代表学校向参军学生赠送学习用品,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向新兵们送上了鲜花等。

随后,入伍新兵先后发言,表示要在部队努力训练、锻炼身体、磨练意志,为学校、学院以及家长增光添彩,同时表示希望两年后能够成为更好的自己。

学院负责人、辅导员以及同学代表纷纷向入伍学生表达了祝福、钦佩和希望。希望他们在部队积极训练、团结战友、不忘学习,磨练意志、成长成才。

最后,校长助理朱凌云代表学校向应征入伍的同学表示祝贺,她指出参军入伍是一段难得的人生经历和财富,希望大家珍惜这段经历,磨练意志、激发潜能,收获不一样的青春;她要求同学们要秉承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听从党的领导,遵守部队纪律,努力拼搏,用自己的知识、情怀和担当影响周围的人,为实现中国强军之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寄语大家既要脚踏实地,也要仰望星空,希望能够将部队的历练转化为对未来学习、生活的追求,凭着向前向上的力量,以不屈的意志和家国情怀,践行龙马担乾坤的志向。

朱助理与入伍同学合影

会后,武装部组织了参军学生的入伍前培训,邀请相关专业老师、退役复学学生同新兵进行了座谈交流,以便更好适应生活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