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召开本科生代表座谈会,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

时间:2017年10月19日  作者:  点击: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学生工作部组织学生代表在沙河校区学院1号楼105会议室收看了开幕会直播。直播结束后,来自各学院、研究院十余名学生代表交流座谈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座谈会由学生工作部部长杨莹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精神振奋、情绪高昂、反响热烈,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畅谈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农村建设、群众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表达新时期一名大学生的期待、责任与理想。


 

 
 

学生工作部部长杨莹高度评价了同学们对国家发展、人民生活敏锐地观察和深刻地见解,她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从十六大报告到十九大报告,我们深刻地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鲜明,我们对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四方面更加自信,在党和国家的发展、社会与学校的显著变化中,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生活幸福感与责任使命感不断增强。她要求大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创新争优,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彰显中财大学子的责任与担当;她勉励广大同学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从自身做起,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素质能力,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