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慧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8年06月01日  作者:  点击:

530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慧一行十人来我校调研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及管理等相关工作,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健、陈振,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徐振东以及各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会前,学生工作部部长雷洪峰对张慧老师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会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振介绍了学生工作部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在学生思想教育、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徐振东介绍了研究生工作部在学生思想引领、研究生党建、奖助育人、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之后,各相关科室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在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心理咨询工作开展等方面的具体及特色做法;金融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志梅介绍了金融学院卓越人才计划的具体做法和效果。

与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工作处进行座谈会

  座谈会上,山东财经大学考察交流团的老师还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与学生工作部和研究生工作部的老师深入交换了意见,进行了深入地研讨和交流。

  会后,考察交流团老师参观了学生工作部的办公场所,听取了我校工作人员对工作理念、场地布局等方面的介绍。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